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推政策主軸 盼選民以會做事為考量

2018/7/21 18:40(7/21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1日電)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將於24日舉辦政策主軸發表會,蘇貞昌說,希望民眾把誰會做事作投票的選擇,若有機會當選一定把過去做事的精神,加上累積的資源能量回饋新北。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今天表示,將於24日在蘇貞昌辦公室開放空間端出政策牛肉,舉辦政策主軸發表會。

蘇貞昌下午出席在鶯歌舉行的座談會,受訪時媒體詢問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提到「人民的小確幸就是政府的大事情」的看法。

蘇貞昌說,他與競選對手侯友宜都分別做了8年,新北市民很清楚可以比較誰會做事,希望大家能夠把誰會做事作為投票的選擇;如果能有機會當選市長,一定把過去做事的精神,加上這些年來累積的資源能量,回饋為新北做事,一定要讓新北更好。

蘇貞昌提到當年台北縣長任內興建鶯歌陶瓷博物館、開闢陶瓷老街、辦鶯歌陶瓷嘉年會;若當選新北市長一定要讓鶯歌風華再現,讓觀光人潮再回來。

蘇貞昌說,根據新北市府發表統計,本來鶯歌是觀光的好所在,但鶯歌陶瓷博物館觀光人數近年來一直降,從民國102年的112萬降到105年,就只剩下76萬人;陶瓷老街從102年65萬,降到105年的62萬,觀光人潮下降速度驚人。

蘇貞昌說,人潮就是錢潮,當年他任內的觀光人潮都超過200萬人,也讓大家認識鶯歌。他答應,若當選將照顧里民,鶯歌才會是台灣的鶯歌、世界的鶯歌。(編輯:陳政偉/孫承武)107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