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盛夏藝文饗宴 幸福親子藝文活動開跑

2018/7/22 16:02(7/22 17: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2日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在暑期舉辦幸福親子藝文活動,活動為期2個月,每週末陸續在台中海線、屯區登場,除有劇團表演,還有電影播放,讓孩子在盛夏中享受藝文饗宴。

2018幸福親子藝文季開幕記者會今天在清水海灣繪本館登場,蔡其昌、海灣文化創意協會理事長暨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到場參與。

幸福親子藝文活動今年邁入第4年,蔡其昌表示,每年夏天舉辦的幸福親子藝文季是海線孩子們最期待的活動,活動沒有跟政府申請預算,都是他與王立任一同向民間募款,今年更擴大舉辦,活動為期2個月,讓孩子有充實暑假。

王立任指出,許多藝文多集中在市區與定點,親子藝文季則是深入社區角落,讓更多的小朋友可以接觸藝文活動,除有美麗台灣3D行動電影、小青蛙劇團、紙風車劇團等,還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將帶來精采的演出。

幸福親子藝文季今天起跑,將陸續在台中海線、沙鹿、大肚、烏日、龍井、大里及霧峰各地安排美麗台灣3D行動院、紙風車劇團、小青蛙劇團、好玩劇團、大開劇團、身聲劇場、藝術卡車等精采的藝文表演。(編輯:施燕飛)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