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編撩妹文獲免死金牌 蘇貞昌愛妻大告白

2018/7/22 18:24(7/22 18: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2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網路小編在獲蘇的「免死金牌」下,近來結合撩妹文和政績推出告白語錄獲網友不少回響,還在撩妹文發完後,大貼「我愛秀齡」關鍵字曬恩愛。

在網路流傳許多撩妹句,都讓人會心一笑,在政治上也引發模仿風,蘇貞昌近來就推出「政績告白語錄」並強調不管做甚麼,都是全力以赴。也引發政治極佳的人氣回饋。

在搭配照片的告白包括「我建造了一個漁人碼頭只為了釣到你的心」「若要我寫出對你的思念絕對不只十三行 」「那天,萬人的眼中盡是冉冉上升的天燈而我眼裏只有你—在平溪老街,十分老街 」。

「我需要二重疏洪道來疏導我對你那即將潰堤的愛情」「在我心裏畫了一塊屬於你的板新特區」「海祭的那天重金屬樂中震耳欲聾,你沒注意害羞的我趁亂大喊我好愛你」「沒關係,你可以像石門的風箏越飛越高,我的手一定會把線抓得更牢」。

從中央黨部支援蘇辦的臉書小編周家鴻表示,在蘇貞昌鼓勵創意的「免死金牌」下儘量發揮,許多撩妹句很多是用人像,但不是大家都在做,你也要跟著這樣做」。

他表示,撩妹句的重點是讓年輕人知道其實蘇貞昌做過了很多事情,因此,文句中跟愛情有關,也跟蘇貞昌做過的事有關;若可以,他還想加上「建了鶯歌陶瓷博物館,是要讓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IG小編葉上瑜也表示,告白語錄中以貢寮音樂祭的很讓她印象深刻,因為這就是所謂的「趁亂告白」;而這些好的文句往往都是私下聊天的最輕鬆的心坑下想出來的,當有了想法就會趕快把它記下來。

她說,撩妹句雖比較天馬行空,但她透露其實有很多很好的文句都是蘇貞昌自己說的話,很可愛,也可以讓人家看到不一樣的蘇貞昌。

就在政績告白語錄貼上網路後,蘇貞昌的臉書再貼「昨天撩妹文發完後,覺得好像又特別受到一些關注」,並大貼關鍵字「#謝謝支持我愛秀齡」,大秀對老婆詹秀齡的愛意。(編輯:李錫璋)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