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力薦劉櫂豪 讚打著燈籠也難找到

2018/8/5 14:59(8/5 16: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5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台東視察農業發展、訪視青農,大力推薦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幫農民爭取權利,真心愛台東,是「打著燈籠也難找到」的縣長好人選。

賴清德這2天到台東視察,台東縣長參選人、立委劉櫂豪全程陪同,並安排訪視台東農業狀況,賴清德則大力推薦劉櫂豪。

上午參訪佳芳茶園、太麻里釋迦園,賴清德再次強調,劉櫂豪是真心愛台東、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才,劉櫂豪提出文化立縣、友善農業、新創基地、南島首都等競選主軸,切合在地需求、都與行政院所推動的不謀而合,這麼好的人要去哪裡找,鄉親一定要支持劉櫂豪。

賴清德表示,劉櫂豪擔任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時,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共同推動有機農業專法,並推動「農業保險」,保障農民因天災造成的損失;此外,劉櫂豪爭取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今年到台東舉辦,也用參選立委的政府補助金推動台東圓夢計畫,幫助年輕人實現夢想。

賴清德表示,蔡英文總統對於台東非常的重視,全力支持劉櫂豪為台東爭取的交通建設。此外,劉櫂豪為衛生福利部台東醫院爭取到核磁共振設備、台東醫院成功分院設洗腎中心、在南迴線推動提升緊急醫療照護品質計畫等,真心愛台東,是「打著燈籠也難找到」的縣長好人選。(編輯:施燕飛)107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