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英九台南輔選 黃偉哲:參選人是配角

2018/8/9 16:50(8/9 23: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9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台南助選,拉抬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的聲勢,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說,如果對手陣營不努力,即使有再多太陽來,參選人終究只是配角。

黃偉哲今天在台南佳里區召開「闢建蕭壠鐵馬道,古蹟糖鐵新串連」記者會時,面對媒體詢問馬英九在台南助選時說:「台南天氣很好,不管國民黨要來幾個太陽,馬太陽、吳太陽、朱太陽,都不會影響我們既定的行程與政策規劃」。

黃偉哲表示,如果對手陣營不努力,也不了解台南,即使有再多太陽來,參選人終究只是配角而已。

黃偉哲說,馬英九從昨天晚上到今天,幾乎是全天陪同輔選,他基本上都給予尊重,但他也要善意提醒,馬英九的體力、身材很好,一連串的行程,參選人千萬要跟上,不然跟第一、二站就喊累,反而更漏氣。(編輯:翁翠萍)107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