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搭嗆聲公車 陳其邁談橋科串聯產業

2018/8/11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年底選舉腳步近,藍綠陣營競相造勢搶曝光。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搭乘「嗆聲公車」到高市府站下車,象徵進軍市府;民進黨陳其邁有行政院長賴清德背書,拉抬人氣。

韓國瑜今天由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游淑慧及多位市議員參選人陪同從高雄市果菜市場站搭乘90號民族幹線公車到高市府站下車,他說搭乘「嗆聲公車」是要進軍市府。

韓國瑜感謝兩位北市議員參選人將募到的第一桶糧食捐給高雄市,贊助100輛嗆聲公車為他宣傳,非常可貴。至於公車從果菜市場出發,代表他是賣菜郎出身,會隨時與基層在一起。

陳其邁今天在岡山海中鮮宴會館舉辦大型造勢會,有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背書。陳其邁允諾當經濟市長、招商引資。他說,高雄已成為宜居城市,橋頭設立科學園區,未來結合台南、高雄,讓科學園區串聯成為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廊帶聚落。

藍綠市長參選人「母雞」造勢拉抬選情,市議員參選人也隨行搶曝光,市長參選人扮演「母雞」的角色,非常稱職。(編輯:陳政偉/孫承武)107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