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爭選票 重申加速危險老舊建築都更

2018/8/18 19: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8日電)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持續宣揚他的都市更新政策,他並表示,若當選會以更高的效能和魄力,完成老舊與危險建築的都市更新改建。

侯友宜今天參與中華大陳同鄉總會成立大會、微風運河健走,晚上參加五股彰化同鄉會長交接餐會,及新莊宜蘭同鄉會會員大會的餐會。

他推崇大陳義胞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侯友宜說,當年政府臨時安置後撤的大陳義胞,導致居住空間狹小,他昨天說明「危老都更」政策,現在原大陳新村的都更還有6個區塊,未來他會用更高的效能、更大的魄力,給大陳義胞安居樂業的好歲月。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是北北基桃的核心肌群,比台北市有更多的面積、產業,他盼望延續市長朱立倫的政績,未來一定會超越台北市。

稍早參加健走活動時,侯友宜說,運動不分黨派大家感情凝聚一起,守候市民健康。他與民主進步黨籍市議員陳啟能是多年好友,兩人感情融洽。(編輯:梁君棣)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