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淡水海關碼頭網美勝地 熱門拍照打卡點

2018/8/19 18: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9日電)去年年底大受歡迎的粉紅光廊淡水海關碼頭,今夏搖身一變推出玫瑰花燈海、七彩變化燈球,不僅照片在IG爆紅,更成為網美體驗的熱門拍照打卡點。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淡水海關碼頭具歷史文化故事且擁有珍貴文化資產,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了解,市府整合各局處資源,由城鄉局、工務局、交通局、文化局共同合作改造淡水海關碼頭環境。

一方面保存園區內洋樓、倉庫等古蹟,一方面運用燈光設計,打造美景無死角的環境;園區附近更改善周邊人行步道,希望達到舒適安全的人行與活動空間讓民眾更加親近及認識海關碼頭。

文化局表示,透過藝文活動、特色展覽、音樂表演等,將海關碼頭形塑成「光影藝術空間」,歡迎大家一同體驗海關碼頭的藝文之美。

民眾即日起到9月30日可以在花海中拍出浪漫美照,或踏上有絕美音律及光影色彩的互動式光影裝置「音樂地燈」,還有會隨著蹺蹺板高度變化出不同光影色彩的「光影蹺蹺板」,讓淡水海關碼頭成為好拍又好玩的新遊玩景點。(編輯:方沛清)107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