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問是否簽柯P認同卡 高嘉瑜:不可能會簽

2018/8/22 15: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2日電)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擬推出認同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被記者問到是否會簽;高說「我不可能會簽」,這個認同卡沒有多大意義,簽這個只是形式,沒有什麼實質意義。

柯文哲21日說,他在思考擬出政治主張「進步價值,光榮城市」,認同者才一起合影,他開玩笑說,已交代競辦擬「柯P認同卡」,「有簽柯P認同卡的才來」。

高嘉瑜等人今天陪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往南港區成德市場掃街拜票。

記者問高嘉瑜,如果被邀請,是否會簽「柯P認同卡」;高答,「我不可能會簽」,因為這個認同卡沒有多大意義,這就像結婚一樣,就算簽了也是會離婚,不一定會同心,也可能貌合神離,簽這個只是形式,沒有什麼實質意義。

稍早姚文智也被記者問到「柯P認同卡」相關議題;姚說,看這是在認同什麼,是認同「兩岸一家親」?還是大家拿這個卡,可以有一個通關密語或護身符?請柯文哲說明。(編輯:李亨山)107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