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果菜市場改建案 吳音寧:回歸政策實質討論

2018/9/5 16:08(9/5 16: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5日電)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議題發酵,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北農立場就是希望改建案回歸到公共政策實質討論,且皆有派員參加北市府召開的會議,若需由她親自說明,她會出席。

針對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重申,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有任何問題可循管道反映,非透過貼臉書、找議員質詢方式;柯文哲今天表示7日後會安排首長會議,請吳音寧到場開會討論。

吳音寧下午受訪時說,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是全台灣最重要也是歷史最悠久批發市場,北農經營果菜批發市場40多年,針對改建案,她上任後,召集北農相關部門,包含現場作業等經驗豐富人員成立改建執行小組,且歷經11次會議,並向台北市政府提出北農的需求和建議。

吳音寧表示,北農是以實質批發市場需求向北市府提出建議,包含改善物流、交通系統、主要拍賣場高度以及通風、設置低溫冷藏設施等,希望北市府可了解現場作業人員心聲,未來會持續跟北市府溝通。

吳音寧指出,批發市場改建案不是一時片刻,過去向北市府提出中繼市場面積可能不足建議,北市府事後也有採納,相關意見都和北市府持續溝通。

媒體詢問,是否有參與市府會議,吳音寧說,只要是市府發的開會通知,北農改建執行小組都會派員前往參加,若需要她親自出席說明,她會出席,且有相關會議紀錄,而改建執行小組的工作會議也有在董事會報告。

至於柯文哲上午對於她的意見,吳音寧表示,對於針對她個人評論,並沒有要對外回應。

吳音寧說,北農的批發市場改建執行小組已召開10多次會議,提出版本也已正式行文給北市府,北農立場就是希望改建案回歸到公共政策實質討論,因市場改建影響的不只是30、40年後狀況還為未來在市場內的工作人員,希望改建案規劃設計案在定案前,能討論出更適合批發市場的使用方案。(編輯:李錫璋)107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