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憂大雨 籲土石流潛勢區速預防撤離

2018/9/9 17: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9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擔心豪雨成災,今天提醒市府土石流潛勢溪流地區速預防撤離;對於媒體民調結果,他則表示,民調參考就好,盼選民相挺。

今天一早侯友宜受邀到淡水,參與淡水體育會舉辦的健行活動。雖然天雨,不過包括議員蔡葉偉、蔡錦賢、洪佳君、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和參與民眾依舊熱情不減;隨後侯友宜與市議員參選人蔡健棠舉行聯合競總揭牌儀式,也受到群眾歡迎。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由於雙北連續兩日大雨,他一直在監看氣象,汐止和永和地區雨量超大,造成部分災情,不過陸陸續續有在處理,尤其新北有土石流潛勢溪流分別被列為紅色警戒和黃色警戒,希望市府能趕快進行預防性的撤離。

他表示,希望大家要配合災害應變中心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我會持續關心,這一次豪大雨,希望大家都能平順的度過」。

至於被問到自由時報民調結果,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支持度只差侯友宜近9個百分點一事,侯友宜表示,「民調參考就好了啦,我還是很認真努力的跑,希望選民不管民調高或低,都要站出來給我相挺,把票投給我,才算我的。」

侯友宜表示,38年公職生涯,尤其對擔任31年警察的他來說,辦案不分藍綠、服務市民也同樣不分藍綠。另就老人假牙議題表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他是非分得很清楚,不能做像這種債留子孫,讓年輕人未來沒希望的事情。(編輯:方沛清)107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