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奪百里侯進入倒數 林佳龍盧秀燕假日造勢

2018/9/9 18:46(9/9 2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9日電)台中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藍綠兩黨市長參選人利用假日造勢,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與市議員參選人成立聯合競選辦公室,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則回防立法委員選區掃街拜票。

由台中市北區及北屯區選出的立委盧秀燕,今天由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與尋求連任的同黨市議員陳政顯等人陪同,前往北區東興市場掃街拜票,並由東興市場管委會陪同參拜福興宮,還獲贈鳳梨、大蒜、菜頭、包子及粽子等,預祝凍蒜包中。

盧秀燕表示,雖然「只有兩串香蕉」(意指兩手空空),不像對手有行政奧援,但她願意深入基層傾聽居民心聲,以誠意爭取市民支持;她並呼籲,選舉不需要用送禮請客的方式,應直接接觸人群,透過與選民直接的接觸,向鄉親懇託尋求支持。

林佳龍今天與新生代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張家銨、謝賢等人,分別在龍井區與大里區成立聯合競選辦公室,林佳龍並與夫人廖婉如攜手站台,大力推薦,肯定兩位新生代參選人願意為地方付出,雖然年輕,但經歷與訓練相當足夠,希望共同努力,在地方持續扎根。

林佳龍授旗給張家銨,並表示張家銨參選的烏日、大肚、龍井區腹地廣不像市區,要在地方經營,就要勤快、勤跑、勤勞,有家銨和佳龍,要帶給台中市民「龍」平「銨」(台語攏平安);他也提到同區現任議員陳世凱力拚連任,一定要兩席全上,議會過半,各項政策才能推動順利。(編輯:翁翠萍)107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