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欽榮擔綱陳其邁競選影片 柯文哲態度開放

2018/9/17 12:15(9/17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7日電)對於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在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競選影片中擔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的態度開放,只要沒有違反選罷法,每人都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步道秋季大縱走啟動記者會暨步道成果展,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他說,陳其邁擔任代理高雄市長時,林欽榮是高雄市工務局長,兩人有同事情誼。

他表示,政治有人際關係,不是只有黨派、藍綠,除了林欽榮,如副市長鄧家基也是出席藍營議員競選總部成立活動。

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是一個藍綠混合的政府,局處首長從民進黨到新黨都大有人在,「我倒覺得也還好,就維持這個樣子,不要讓這種藍綠變成政治決定的唯一因素」。

另外,蘋果日報網路今天發布台北市長候選人民調,民調顯示,62.4%民眾不滿意柯文哲處理大巨蛋的方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最有能力解決大巨蛋;同時,柯文哲支持度有34.9%、丁守中30.8%、10.4%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

ETtoday新聞雲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41.7%、丁守中29.9%、姚文智8.4%。

柯文哲說,大巨蛋案層層疊疊,從很多小問題累積成一個大的爛攤,但終究會解決,只是要合法跟安全;他強調態度始終如一,就是不刁難、不放水,9月20日將開都審會審理;至於民調就是「看一看」,繼續把市政做好就好。(編輯:方沛清/李亨山)107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