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競總開放未提及邀請 丁守中:各有行程

2018/9/23 16:32(9/23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3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被問及關於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宣布競選總部30日開放將舉辦電音派對,歡迎參加對象未提及丁守中。丁守中對此表示,沒意見,且各有各的行程。

丁守中分別前往北投自強市場和建國花市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攤商、民眾歡迎並包圍合影。

丁守中到建國花市掃街拜票前先受訪,媒體詢問,侯友宜今天提及競選總部30日對外開放,成立當晚舉辦電音派對,並歡迎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參加,卻未提及丁守中。

對此,丁守中表示,沒有意見,且當天都各自有各自的行程。

媒體詢問,關於建國花市旁的信義市場和美國在台協會(AIT)舊址改建案的看法。

丁守中表示,台北市政府預計把美國在台協會舊址規劃為台北音樂與圖書中心,但走訪基層時,發現周邊居民對改建案有不同意見,當選後,一定會整合周邊居民意見,且對於改建案會有不同考量。

他說,至於信義市場改建,因市場老舊且人氣大幅衰退,但因市場位處精華地區,當選後,會先保留一樓空間,並改建成通風、採光良好的市場,二樓則是設置青年創業育成中心,未來一定會積極推動。

另外,記者詢問,關於台北市政府研考會日前公布最新民意調查,有60.5%民眾滿意柯文哲表現。

丁守中表示,市政府就是動用相關資源吹捧柯文哲還造神,柯文哲有許多政策跳票,某種程度而言算是政治騙子。

至於今天連兩場掃街拜票是否要扭轉選舉佛系戰法,丁守中說,他從來沒有要打佛系戰法,是佛心戰法,是一直為了台北市的市民福祉在努力。

媒體詢問丁守中,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提到,他曾獲選同志性幻想對象第5名的往事。丁守中聽完後先大笑,並說姚文智確實長得滿帥的。(編輯:李錫璋)107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