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反對建深澳電廠 倡創能儲能及節能政策

2018/10/10 16:20(10/10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0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深澳燃煤電廠與觀塘天然氣接收站,是兩個不同案。他仍堅決反對建深澳電廠,可用節省的經費轉變成創能、儲能與節能政策,提高能源效率。

侯友宜今天到新店惠國市場掃街,並參與新北市議員劉哲彰、市議員參選人唐慧琳競選總部的成立活動。他受訪時表示,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的理由是,花費鉅資興建與購買燃料,只為了0.1%的電力備用容量,實在是沒有必要。

侯友宜表示,若不興建深澳電廠,可節省將近新台幣1000億元經費,用這經費改變能源政策,提高能源效率,包括創能、儲能與節能。不需以興建燃煤電廠的錯誤政策,傷害市民健康並破壞環境生態。

侯友宜今天除了參加市府國慶升旗典禮,下午也前往蘆洲與蔥油餅的攤商一起煎蔥油餅,慶祝國慶日。他說,受國家栽培長大,內心謹記著團結的中華民國,也充滿對國家的情操和為國犧牲奉獻精神。

侯友宜說,從警後帶著弟兄並肩作戰,歷經無數槍戰,「國家、正義、榮譽」是他追求的三個價值,國家永遠要擺第一,希望愛台灣的人都必須團結在一起,共同創造安居樂業的好環境。未來,他會以正向力量與正氣力量,和市民一起努力奮鬥。

侯友宜表示,新店區未來的建設願景,包括托育、托老,新的行政園區、國民運動中心都要加速建設,捷運「三環三線」的環狀線儘速完工,新店的生活環境不斷在改變,他會和市議員、里長攜手創造在地就學、在地安養的好環境。(編輯:陳俊碩)107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