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釜山電視展 台灣日活動奪目

2014/5/15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5日專電)台灣影視團隊今天在韓國釜山展覽會議中心(BEXCO)舉辦第8屆韓國釜山電視展的「台灣日」活動,大力向國際推銷台灣的電視節目。

釜山電視展(International Busan Contents Market)自今天起至17日,舉行3天,美國、比利時、法國、匈牙利、印度、印尼、紐西蘭、日本、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寮國、約旦、吉爾吉斯、哈薩克、黎巴嫩、卡達、墨西哥、蒙古、巴基斯坦等31個國相關業者買家與業者齊聚一堂。

「台灣日」活動安排來自台灣的18家電視及製作公司組團,將台灣的電視戲劇節目、電影、動畫、紀錄片等作品帶到釜山,滿足各種不同類型的買家需求,「台灣館」成為詢問度最高的展館之一。

中華民國駐釜山辦事處處長唐殿文特地到場為台灣館業者加油打氣,也期許這次展覽出能夠有好的成績。

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楊繼昌表示,此次參展作品都是台灣正在熱播的作品,如三立電視台的「愛上兩個我」、「女人三十情定水舞間」、八大電視台的「終極X宿舍」、「明若曉溪」;也有首映的華視文化「海海人生」、「單身有約」;更有正在籌拍中的作品,包括磬石「紡綞蟲的記憶」、恆星「星夜彩虹」。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近年來的動畫表現,如兔子創意所帶來的「小貓巴克里」與「觀測站少年」,與即將於8月在台灣上映的3D動畫電影「桃蛙源記」,廣受國際喜愛,佳評如潮。幫家庭功能失調的青少年一起「找家」的「縱行囝仔」,也是展覽中獨具一格的紀錄片。103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