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氣爆 藝人憂心為鄉親祈福

2014/8/1 08: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日電)高雄前鎮區今天凌晨發生氣爆,造成嚴重傷亡,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關注災情,並為高雄鄉親祈福,希望能天佑台灣、天佑高雄。

高雄市前鎮區氣爆案,內政部消防署表示,截至清晨7時30分,死傷合計292人,包括死亡22人、受傷270人,其中警義消死亡4人、受傷22人。

金曲歌后江蕙凌晨2時多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寫,「我親愛的高雄,再次求求老天,一定要保佑生還者。最近是怎麼了!台灣…請不要再有悲劇發生了好嗎?願逝者好走。合十…」

家鄉在高雄的藝人也在臉書關心災情,並為鄉親加油。資深歌手黃小琥說,「我家人都沒事,也希望高雄的朋友一切平安,天佑台灣!」台語歌手許富凱表示,「天佑高雄.....難過!」

歌手吳克羣說,「家鄉高雄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還好嗎?」演員陳怡蓉表示,「整個晚上聽到救護車消防車不斷開過,越聽心越沉,聽說現場人力不夠,好多人自願留下來幫忙,希望一切小心,一切平安!加油!!!」

此外,藝人也在社群網站為高雄祈福,女子團體S.H.E成員Ella(陳嘉樺)在微博寫,這個夜晚太不平靜,心裡焦急的無法安眠,祈求高雄平安,祈求不再有災難,祈求傷者早日康復,「高雄的朋友啊,加油!」歌手林宥嘉說,「高雄的朋友,請挺住。」

藝人炎亞綸在臉書表示,高雄陷入火海,他的心也在火海裡,「天啊,為什麼?天佑高雄!!」歌手潘瑋柏則寫「天佑高雄」,並加上雙手合掌祈禱符號。演員柯震東也寫「高雄!祈福!」103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