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賓威廉斯妻:失去最美好的人

2014/8/12 08:43(8/12 14: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警方今天表示,曾獲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男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今天疑因自殺陳屍北加州自宅,享壽63歲。妻子悲痛表示,世界失去最美好的人。

加州馬林郡(Marin County)法醫室表示,羅賓威廉斯疑似死於窒息式自殺,但死因仍在調查中。

羅賓威廉斯妻子施奈德(Susan Schneider)發表聲明說:「今天上午,我失去我的先生和摯友,世界同時也失去最受喜愛的藝術家和最美好的人。我已徹底心碎。」

羅賓威廉斯的媒體公關布克斯包姆(Mara Buxbaum)說,羅賓威廉斯近來深受重度憂鬱症所苦。

羅賓威廉斯過去深受物質成癮所苦,7月還曾進入明尼蘇達州勒戒中心尋求協助。

他當時的發言人說,羅賓威廉斯沒有使用藥物或酗酒,只是長時間工作後,到該中心「調整自己」,保持心情沉穩。

馬林郡警察局說,當地時間今天中午前接到緊急報案電話說,羅賓威廉斯在舊金山以北的第布隆(Tiburon)自宅中,沒了意識和呼吸。

美國諧星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推文說:「失去羅賓威廉斯讓我震驚不已,他是個好人、天才、演出夥伴,擁有真誠的靈魂。」

羅賓威廉斯憑藉喜劇影集Mork And Mindy大紅大紫,成為該世代最受喜愛的美國演員之一。

他隨後也帶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大銀幕作品,包含1987年的「早安,越南」(Good Morning Vietnam)、1989年的「春風化雨」(Dead Poets Society),更以1997年的「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30812

※你可能還想看:
羅賓威廉斯百變戲精 經典影片回顧
羅賓威廉斯/從窈窕奶爸到白宮第一管家
明星們在推特上悼念羅賓威廉斯(整理)
羅賓威廉斯/喜劇泰斗悲劇逝世
羅賓威廉斯驟逝 歐巴馬致哀
明星最常將贏來的奧斯卡小金人藏哪兒?羅賓威廉斯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