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美獎登場 眾星紅毯爭豔【圖】

2014/8/26 10:55(8/26 1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第66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今天熱鬧登場,眾星也以最高規格服裝出席這場地位如奧斯卡獎的電視界盛事,在紅地毯上「衣」較高下。

以HBO自製影集「副人之仁」(Veep)榮登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身穿出自卡羅琳娜海萊拉(Carolina Herrera)之手的紅色繞頸禮服。

「反恐危機」(Homeland)女主角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也以豔麗紅唇搭配紀梵希(Givenchy)無袖紅禮服,腰間蕾絲鏤空設計小露性感。

橘色系則由剛生完寶寶的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為最佳代表。她以一身亮橘普拉達(Prada)高開衩禮服亮相,扼殺不少底片。她告訴美聯社:「我在拍攝『醜聞風暴』(Scandal),午餐休息時間試穿這套禮服,一穿就愛上了。」

而總是驚豔紅毯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女星蘇菲亞維佳樂(Sofia Vergara)今天則較為保守,沒有大露深V好身材,選擇以白色平胸合身RobertoCavalli禮服出席。

「紙牌屋」(House of Cards)女主角羅蘋萊特(Robin Wright)戲裡女強人之姿迷倒眾影迷,今天打破傳統禮服路線,一席雷夫羅倫(Ralph Lauren)白色絲質露背連身褲,吸睛指數破表。

男星們大多以傳統黑色西裝出席,不過甫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以深藍色西裝出場,魅力難擋。

今天紅毯上最爭議性的服裝,可能就屬「女孩我最大」(Girls)創作者兼女主角莉娜杜漢姆(Lena Dunham)。作風一向搞怪的她,今天身穿粉色上衣,搭配超澎漸層紅色羽毛裙,引來網友吐槽像是「超大衛生棉條」。1030826

※你可能還想看:
第66屆艾美獎主要得獎名單(圖)
艾美獎入圍 冰與火之歌勝紙牌屋
解開美國第一熱門影集「紙牌屋」擊敗HBO影集的成功密碼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