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獲竹市府補助 百味人生開鏡

2014/8/26 15: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26日電)新竹市政府補助的首部電影「百味人生」日前在玻璃藝術館開鏡,希望透過電影行銷新竹新竹之美,點亮城市特色。

「百味人生」改編自真人實事,以餐廳經營為主題,呈現美食文化,刻畫現代女性追求獨立自主時面對來自愛情及親情的挑戰,希望透過聽、嗅、味、觸、視等五感,導引出美食之外的酸甜苦辣。

劇本曾入圍新聞局99年優良電影劇本,也是新竹市政府補助的首部電影,由黃玉珊擔任導演,及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陳孝萱、演員梁正群出任男女主角。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新竹市建城至今已185年,除了擁有現代科技的新竹科學園區外,也兼容各式歷史場景,希望透過電影行銷新竹城市印象,促進觀光。

導演黃玉珊說,電影將在新竹玻璃工藝館、新竹公園、世博台灣館及十七公里海岸線等地取景,預計年底拍攝完畢。希望在上映時,能宣傳新竹之美,帶動觀光。103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