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倖田來未TRF 驚喜合體飆唱

2014/9/13 2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3日電)日本「a-nation夏日聯合國」今天首度登台,吸引約4000人朝聖;安可時歌手倖田來未與團體TRF合體飆唱,讓粉絲大呼驚喜。

邁入第13年的「a-nation夏日聯合國」是日本最大規模夏日慶典,今年以「日本娛樂前進亞洲」為主題,下午在台北南港101文創會館登場。歌手A-Lin是唯一台灣代表,演唱「幸福了 然後呢」、「失戀無罪」、「P.S.我愛你」等歌,以動人歌聲擄獲觀眾的心。

日本團體w-inds.是由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組成,3人在粉絲熱情尖叫聲中登場,獻唱「美麗風采」、「Make you mine」等歌,3人用中文「大家好,我們是w-inds.」打招呼,橘慶太還撂台語「水喔」,氣氛超High。

「a-nation」最高精神指標團體TRF則連飆6首歌,包括「masquerade」、「BOY MEETS GIRL」等,唱到經典代表作「survival dAnce」時,粉絲也大合唱副歌。

倖田來未擔綱壓軸,演唱「POP DIVA前衛歌姬」登場,在台上大跳熱舞,她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倖田來未」,並連問兩次「開心嗎?」粉絲回答開心,她也以中文「好棒」謝謝粉絲,表演完還對台下送飛吻。

演出陣容包括倖田來未老公KENJI03擔任主唱的團體「BACK-ON」、嘻哈歌手KREVA、團體放浪新世代與Sonar Pocket。

安可時,倖田來未與TRF合體演唱「甜心戰士」,引起粉絲尖叫,唱完後以中文「謝謝台灣,再見」,為長達5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句點。

此外,演唱會也穿插時尚秀,由日本名模藤井Lena率領日本模特兒大石參月、紗榮子、西川瑞希、木津Reina、國保美貴、茉子Harris,以及台灣模特兒宗念美、劉貴華和鄭思妮同台走秀。103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