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J晟敏證實 12/13結婚

2014/10/14 19:05(10/14 2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4日電)韓國男子團體「Super Junior」成員晟敏今天在官網發表聲明,宣布今年12月13日與女友金思恩結婚,未來他會更加努力。

28歲的晟敏2005年以「Super Junior」成員出道,2009年「Super Junior」以招牌舞曲「SORRY, SORRY」走紅亞洲,成為韓流超人氣團體。

晟敏與金思恩因合作音樂劇結緣,9月才公開戀情;今天傳出兩人12月13日舉行婚禮,晟敏稍晚也在「Super Junior」官方網站發表聲明證實婚訊。

晟敏表示,想親自將消息告訴E.L.F(Super Junior粉絲暱稱),但就在他苦惱何時及如何告訴大家時,大家卻先從報導得知消息,他感到很抱歉。

他說,雖然有些遲了,但有大家給的愛護與信任,鼓起勇氣親自傳達這項消息,真的非常感謝粉絲一直守護、看他成長、給他支持,也謝謝幫助他的人,以及尊重、相信他決定的成員與公司,未來會更加努力。

「Super Junior」所屬經紀公司SM旗下所有藝人組成的「SM TOWN」官方推特(Twitter)也貼文表示,「晟敏啊,恭喜結婚!希望你以後一直被幸福和祝福圍繞,愛你。」文末屬名SM娛樂所有家人。1031014

韓天團SJ晟敏12月13日結婚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4日專電)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晟敏今天透過SJ官網宣布,將於12月13日與歌手兼音樂劇演員金思恩舉行婚禮。晟敏將成為SJ第1個步入婚姻殿堂的成員。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晟敏表示,公布婚訊前,自己思考再三,很擔心這個消息會讓有些人傷心或是驚訝,但最後還是決定拿出勇氣,親自公布這個消息。

晟敏說,雖然宣布有點晚,但還是決定鼓起勇氣,與給予他莫大鼓勵與信任的大家分享這1消息。

據報導,晟敏還說,感謝粉絲一直陪伴他成長,今後會更加積極開展演藝活動回報所有人。

金思恩所屬經紀公司的有關人士也透露,婚期已經確定。晟敏和金思恩一起演出音樂劇「三劍客」後發展為戀人,兩人相戀的消息上個月才被媒體曝光。

晟敏目前忙於SJ第7張專輯「MAMACITA」的宣傳造勢,金思恩則在演出有線電視頻道MBC every 1的娛樂節目「寄宿24號」。103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