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奇皇后河智苑 秀舞蹈會粉絲

2014/10/19 20: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韓星河智苑今晚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一出場就先來一段舞蹈,扭腰擺臀、性感舞姿炒熱現場氣氛。

韓劇「奇皇后」6月在台灣播出收視率創高峰,讓飾演奇皇后的河智苑在台灣人氣攀升,6月時她曾來台宣傳,當時就選定台灣作為亞洲巡迴見面會的首站,今晚在台北ATT SHOWBOX見粉絲,一出場就跳舞,粉絲尖叫聲不斷。

河智苑一開口就用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大家好,我是河智苑,有想我嗎?很高興今天終於又和大家見面了」。為了來台灣會粉絲,河智苑也特別重返「奇皇后」拍攝場景,她在劇中射箭、騎馬樣樣都不在話下。

現場也準備讓粉絲將想問河智苑的問題寫在紙飛機上,並射向舞台讓河智苑回答,第一名被抽中的男性粉絲沒問問題,只寫「I love you」,讓河智苑一看到就興奮地說,「我知道怎麼念」,展現活潑一面。

粉絲問到拍攝「奇皇后」最難忘的小插曲,河智苑透露,在拍「奇皇后」時,因為天氣很冷,為了禦寒她最高紀錄在全身上下貼滿23個暖暖包,還曾被燙到過。103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