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瑪麗亞凱莉大馬開場洗倒嗓前恥

2014/10/23 12:25(10/23 12: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3日專電)美國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馬來西亞演唱會一波三折,除了全程遭受雨神眷顧外,舞台燈光還一度著火而被逼請下台,幸好天后心情好,直呼全場觀眾集體「自嗨」來對抗不順。

暌違10年,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22日晚再度回到吉隆坡舉辦「The Elusive Chanteuse Show Tour In Malaysia 2014」演唱會,吸引逾萬名粉絲朝聖。不過天公不作美,預定8時開始的演唱會,從6時半就開始傾盆大雨,雨勢直至9時仍沒有停止,最終在現場歌迷噓聲下,花蝴蝶最終在9時15分才出場。

她穿著黑色長袖緊身衣與露腿裙子唱著「Fantasy」,雖然雄壯大腿與背後螢幕的MV纖細形象相差甚遠,但仍迎來歌迷歡呼。接著,她在唱出「Touch My Body」與舞者互動,唱「Emotions」時慵懶躺在黑色鋼琴上,並不時與鋼琴師互動。

雖然雨綿綿,但瑪麗亞凱莉心情仍不受影響,她不斷在歌曲過門時隨意哼歌詞,並唱出「吉隆坡歌迷很棒」、「你們真是我的寶貝」等曲哄歌迷,讓全場穿著雨衣的歌迷用最熱烈掌聲與尖叫聲回應。

昨晚花蝴蝶也一雪東京巡迴展倒嗓前恥,在唱出「My All」及「Heartbreak」時用招牌海豚音震懾全場,讓歌迷站起來激動歡呼。而她在唱出為孩子寫的「Supernatural」時,螢幕上也出現龍鳳胎孩子摩洛哥(Moroccan)與夢露(Monroe)畫面。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舞台後方燈光失火,她一度走進後台。但不一會兒就出來,並揚言要全場歌迷用熱情來打擊一切不順,率性作風讓歌迷再度歡呼。

最終雨勢雖持續,但她仍興致不減,並在唱出安哥曲「We Belong Together」及「Always Be My Baby」後結束近2小時演唱會。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