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怪獸新片首映 五月天合體鬥嘴

2014/11/5 22:01(11/5 22: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5日電)五月天成員怪獸新片「逆轉勝」今天首映,五月天合體站台,冠佑爆料怪獸沒付打鼓費,瑪莎被嗆沒幫忙,5人鬥嘴逗樂粉絲。

「逆轉勝」7日在台上映,今晚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舉辦首映會,怪獸以本名溫尚翊首度在電影挑大梁演出,他表示,心情興奮、緊張,但更多是感激,拍片過程大家都很照顧他,盡可能讓他放鬆、投入。

片中演怪獸女友的姚安琪坦言之前不認識怪獸,演親密戲很緊張,拍戲前兩人私下會先手握手聊心事,培養默契;怪獸也說,一開始是有點尷尬,後來就刻意多聊天增進感情。

近來各自忙碌的五月天特地合體站台,讓怪獸直呼感動到泛淚。戴墨鏡的石頭說,這是要告訴片中演反派的王識賢,怪獸有靠山;幫電影配樂打鼓的冠佑爆料怪獸沒付錢,怪獸笑說,「慢慢的嘛」,看電影票房。

阿信被問到對怪獸演唱主題曲「九號球」的感想,先開玩笑表示,感覺是「現在你們這些電影咖,就是也要過來搶我們音樂圈的飯碗」,後來才認真說,「九號球」是五月天第1首不是他作曲的歌,當時就想如果是怪獸唱不知會怎樣,現在怪獸不僅唱還主演電影,為他感到驕傲榮幸。

瑪莎被嗆都沒幫忙,怪獸表示,瑪莎有幫忙彈段貝斯,但後來刪掉,引起哄堂大笑;瑪莎說,其他3人要幫怪獸時,他都覺得別害怪獸,如阿信幫人寫歌都寫不完,還要幫忙改歌詞,「你以為你改真的有比較好嗎」,也不見得,為什麼要纏著團員,像他就不做這種事。5人台上鬥嘴,逗樂台下粉絲。103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