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人物搖滾飆唱 重現電鑽吉他

2014/11/23 19:56(11/23 2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3日電)美國搖滾樂團「Mr. Big」大人物合唱團今天4度登台飆唱,不僅重現電鑽彈吉他和貝斯,罹患帕金森氏症的鼓手派特托培也登台。

「Mr. Big」是由主唱艾瑞克馬丁(Eric Martin)、鼓手派特托培(Pat Torpey)、吉他手保羅吉爾伯特(Paul Gilbert)及貝斯手比利席漢(Billy Sheehan)組成,1990年代以暢銷金曲「To Be With You」走紅。

成軍25週年的「Mr. Big」第4度登台,派特托培近期病況控制良好,隨團訪台,也情商Kiss合唱團成員艾斯弗萊利(Ace Frehley)御用鼓手麥特史塔(Matt Starr)代班坐鎮。

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以招牌歌曲「Daddy, Brother, Lover, Little Boy」開場,接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艾瑞克馬丁充滿爆發力的高亢嗓音,讓歌迷都站起身,隨音樂擺動,不時舉起手比出搖滾手勢,或用掌聲隨旋律打拍子,現場氣氛超High。

艾瑞克馬丁以「Hello, Taipei(哈囉,台北)」打招呼,看到粉絲很熱情,還說希望可以天天在這開唱。

保羅吉爾伯特和比利席漢重現演唱會經典橋段,用電鑽彈奏吉他和貝斯,展現高超彈功,兩人也會互尬,精湛技巧讓歌迷尖叫聲不斷。

派特托培拿著鈴鼓登台加入演出,粉絲看到他現身,立刻開心歡呼,派特托培看起來精神不錯,講話中氣十足,「Mr. Big」大合體,全場High翻天;安可演唱暢銷金曲「To Be With You」時,歌迷也一起大合唱。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