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感謝青春有你 孫燕姿大馬落淚

2014/12/21 13:43(12/21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1日專電)波折不斷的孫燕姿馬來西亞演唱會昨晚終於成功舉行,孫燕姿心情大好秀馬來文,並教歌迷揮舞螢光棒,台下歌迷舉牌寫道「感謝青春有你」,讓孫燕姿感動落淚。

這場由Star Planet星藝娛樂主辦的「克卜勒」演唱會,原定在8月16日舉行,但當時適逢馬航MH17遭飛彈擊毀事件,演唱會因而展延。昨晚當闊別8年的孫燕姿站在舞台上說出「是的,我回來了」時,全場歌迷立即激動站起吶喊。

一身紅色女皇裝扮的孫燕姿以「天黑黑」氣勢登場,接著她轉換曲風,以活潑搖滾的方式唱出經典曲「難得一見」、「奔」及「綠光」,讓全場立即嗨翻天。

身為母親的孫燕姿不僅多了女人味,也添加幾分幽默感及活潑。她在演唱「隨堂測驗」時秀馬來文,教大家有技巧拍掌外,也呼籲拿螢光棒的人前後揮,配合演唱形成一個和諧有規律節奏的畫面。

配合耶誕節氣氛,孫燕姿特意安排一首耶誕歌「Have You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來應景,而歌迷還特意配合戴上聖誕帽回應;同時,歌迷先舉起「鬍鬚陪你到老」橫幅,祝福孫燕姿與老公甜蜜,成功讓她會心一笑。

演唱「克卜勒」時,歌迷用手機的光線點亮整個體育館,讓室內成了粼粼波光的浪漫星空;之後歌迷再舉起「感謝青春有你」時,孫燕姿終於忍不住感動得流淚。

孫燕姿也演唱一連串抒情經典如「我懷念的」、「逆光」、「開始懂了」、「我不難過」等,最終在安可曲「雨還是不停地落下」及「我要的幸福」後,結束這場近3小時的萬人演唱會。103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