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痞子英雄主題遊樂展 元旦開幕

2014/12/28 19: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導演蔡岳勳從電視劇「痞子英雄」到兩部電影都在高雄拍攝,如今把數位攝影棚變成「痞子英雄遊樂展」,展現「痞子英雄」足跡。

「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將在2015年1月1日登場,蔡岳勳從電視劇「痞子英雄」到兩部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拍攝場景幾乎都發生在高雄。

蔡岳勳一直企圖要以台灣影視力量帶動高雄的觀光產值,曾經耗資新台幣8000萬元打造的亞洲最大數位攝影棚,如今以6000萬重新賦予新生命成為「痞子英雄遊樂展」,在佔地5000坪的土地上,以「痞子英雄」為主軸,不僅開放電影場景參觀,將痞子英雄6年來走過的痕跡,幕前幕後、特效製作過程、道具全收錄展出。

另外,還增設許多遊樂設施,結合多媒體互動、實境體感等遊戲,成為全台灣第一座電影主題遊樂展,民眾不僅可以參與關於痞子英雄的一切,更可以藉由不同主題的體驗遊戲,主角換人當,用互動玩樂的方式來體驗在每個場景中演員所經歷過的拍攝過程。

蔡岳勳表示,電影可以不只是電影,在完成作品的同時,也企圖帶動華語電影的技術與工業革命,以城市行銷創造高雄的觀光與經濟價值。

蔡岳勳說,從痞子英雄首部曲的南區分局到痞子英雄2的片場轉型遊樂園,將來還要在高雄蓋攝影棚,讓國際劇組到高雄拍片,「讓高雄也可以成為東方的好萊塢」。

「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有7大主題區,包括從電視劇到電影所有出現過的角色,將會在「時空廊」穿越時空大匯集;仿澳門西灣大橋建造的「斷橋極限挑戰」,讓演員張鈞甯在電影中驚險一瞬間的斷橋場景,改造成攀岩冒險遊戲。103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