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TO希良梨:台灣真的很棒

2015/1/8 16:45(1/8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鈺嵐台北8日電)以日劇「麻辣教師GTO」中學生一角竄紅的日本女星希良梨,嫁到台灣,她接受日媒訪問時說,台灣人真的很溫柔,台灣真的很棒。

希良梨因在日本男星反町隆史主演日劇「麻辣教師GTO」」中演出學生妹水樹奈奈子而廣為人知,隨後也以歌手身分在日出道,兼具演員與歌手等多重身分。然而2000年起卻從螢光幕前消失,2004年開始更將生活重心移至海外,幾乎等同從日本演藝圈引退。

2008年底,媒體報導當時來台發展的希良梨與台灣劇組人員結婚,在台生活。

「modelpress」今天刊出希良梨的訪問,她說,台灣人真的很溫柔,非常重視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就算是對陌生人也能很自然地釋出善意,台灣真的是很棒的島嶼。

在台結婚生子的希良梨,2012年時卻選擇回到日本,去年更重新在日本展開演藝活動,對此,她表示原先其實真的沒有回歸螢光幕前的打算。

希良梨說,選擇返日其實是為了孩子將來能夠在日台之間自由往來所作的考量。目前在台灣已打下生活根基,隨時都能夠回去,所以暫時到稍遠的日本生活,想努力在日本打造適合家人的居住、工作環境等。

至於重返日本演藝圈,希良梨表示,小孩逐漸長大,生活也慢慢穩定後,有相關人士和自己提到這件事。希良梨希望能活用自己至今為止的海外經驗,盼透過重回演藝界,向大家傳達各國女性不同的想法。

希良梨說,未來希望能有活用日文、中文的演出工作,或是翻唱日台藝人歌曲並同時在兩地發行、舉行演唱會等。日本是她成長的地方,而台灣是她第二個故鄉,希良梨盼能透過演藝活動,對兩地民眾傳達雙方的美好。1040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