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黃子佼破冰 小S謝Selina

2015/1/8 20:06(1/8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8日電)歌手Selina(任家萱)昨天促成藝人小S和黃子佼破冰同台,Selina今天說,小S傳訊息向她道謝,並笑稱發片焦點被模糊得很開心。

小S(徐熙娣)與黃子佼2000年分手,黃子佼被指劈腿;Selina邀黃子佼當嘉賓,昨天參加節目「康熙來了」錄影,小S與黃子佼破冰同台,兩人哭成一團,小S也向黃子佼道歉當年在節目公開分手的事太過衝動,最後大方擁抱。

Selina首張個人專輯「3.1415」9日發行,今天在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辦記者會,Selina表示,很替黃子佼開心,昨天回到家,看到小S傳訊息向她道謝,立刻回傳謝謝小S願讓她當橋梁,只要有個環節不同調,這件事就不會成,也看不到這麼好的結局。

活動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1人買10張Selina專輯就送「康熙來了」一刀未剪和解光碟;買20張就送金曲台語歌后江蕙演唱會門票,讓Selina大喊買不到票是要拿什麼送,笑翻全場。

被問到兩人曾傳緋聞,黃子佼表示,就是朋友;Selina笑說,從頭到尾都是朋友,且又沒鬧翻。

此外,現場首播Selina與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合唱台語歌「一人水一項」MV,兩人在MV中跳舞,任爸也客串扮月老,並和任媽共舞。

Selina表示,私下愛唱台語歌,喜歡聽蕭煌奇的歌,向唱片公司提議新專輯想和蕭煌奇合唱,錄音才知道台語歌很難唱,不論是味道和唱腔都與國語歌差很多,以後還是老老實實當國語歌手。

至於邀爸媽拍MV,她說,爸媽是最佳模範,到現在還很恩愛,很符合歌曲意境,也期許和老公老了能像爸媽一樣恩愛,並稱讚媽媽很上鏡,美得像演員關之琳。1040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