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監獄挾持 陶晶瑩臉書為失言道歉

2015/2/12 05:11(2/12 07: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2日電)台灣史上頭一遭,高雄監獄典獄長遭受刑人奪槍挾持,藝人陶晶瑩11日在微博敘述:「台灣真的好high!」事後刪文,但言論引發議論。陶子凌晨臉書貼文鄭重再次道歉,也希望事件和平落幕。

陶晶瑩(陶子)在微博敘述「台灣真的好high!」引發網友議論,除立即刪文,11日晚間也立即在臉書貼文說明,內容為「關於我剛剛在微博上發了一篇監獄事件好high的說法,引起大家誤會,我想說明的是,high這個詞,在我的定義裡是勁爆難以相信的意思。關注新聞中,希望平和落幕」。

但仍有網友認為失言,12日凌晨,陶子又在臉書貼文「謝謝各界的指正,辭不達意,我鄭重再次道歉。也希望事件和平落幕」。1040212

※你可能還想看:
鄭立德要白狼帶酒進監獄 聲稱喝完棄械投降
嫌犯5訴求 矯正署長:未做任何允諾
陳世志輔導受刑人 蛋捲供不應求
監獄風雲 獄政史有先例:「泰源事件」與「岩灣事件」
宜蘭靖廬 16年前也曾發生保警遭挾持
監獄風雲 近6年監所是非多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