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林俊傑登台合唱 濱崎步:JJ好帥

2015/2/15 21:52(2/15 22: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5日電)歌手林俊傑今晚攻蛋開唱,日本天后濱崎步登台助陣,合唱濱崎步經典歌「Seasons」,兩人也宣布合作新歌「禮物(Gift)」。

林俊傑(JJ)14、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線:新地球」演唱會台北安可場,製作費斥資新台幣5520萬元,共吸2.2萬人朝聖。

今晚神祕嘉賓是濱崎步,她昨晚就提前抵台,和美籍老公一起到小巨蛋欣賞林俊傑第一場演出,兩人在後台相見歡。

林俊傑要唱「Seasons」前說,這首歌非常特別,他學了很久,感謝這位朋友遠道而來,緊接著介紹濱崎步出場,引起全場歡呼。濱崎步從升降舞台緩緩升起,穿白色禮服的她興奮高舉雙手,展現天后氣勢;當林俊傑開口唱日文時,粉絲熱情尖叫。

濱崎步唱完後,先用中文說「謝謝」,接著以「大家好,我是濱崎步」和粉絲打招呼,她說,很喜歡林俊傑的歌聲;林俊傑表示,這次是兩人共同好友牽線,真的好開心濱崎步能抽空站台。

兩人當場宣布合作訊息,林俊傑大喊「我們要合作了」,濱崎步也公布歌名是「禮物(Gift)」,引起粉絲尖叫,直呼好期待。

林俊傑在台上教濱崎步用中文拜年,濱崎步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最後一句則是「JJ很帥」,引起全場大笑,讓濱崎步一頭霧水。林俊傑笑說,最後一句話是自己加的,因為難得有機會被濱崎步說帥。

此外,濱崎步預計明天下午1時30分從台北松山機場搭機離台,結束3天2夜訪台行程。104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