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豬哥亮大囍臨門 5天夯破億

2015/2/23 15:42(2/23 16: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由豬哥亮主演的賀歲電影「大囍臨門」18日除夕上映以來,到22日大年初四5天內已經開出破億元票房,打破去年同檔期「大稻埕」6天破億的紀錄。

電影公司表示,豬哥亮過年期間放假陪家人,但每天關心票房,工作人員都用簡訊回報票房進度。得知票房突破新台幣1億元,豬哥亮說,「現在心情就像電影裡面的李金爽一樣,金爽啦,還沒買票的人快去買票喔,祝福大家大囍臨門、大發利市」。

「大囍臨門」是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豬哥亮主演,演員有林心如、李東學、林美秀、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林美照、浩角翔起、九孔等。

女主角林心如表示,「我的很多親朋好友都非常喜歡豬大哥,看完電影都說又好看、又好哭、又好笑;這次能跟豬大哥合作,我的親朋好友都比我還更開心」。影評人膝關節說,「豬式美學是只有豬哥亮自己才能成就那些火花。豬哥亮已經證明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扛票房明星」。104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