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韓今春重上映

2015/3/25 11: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5日專電)南韓媒體報導指出,由周杰倫、桂綸鎂主演的台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時隔7年後將在南韓銀幕重新上映,南韓觀眾可於今年春天在電影院再次重溫經典。

南韓「朝鮮日報」娛樂版報導,「不能說的秘密」曾於2008年1月在南韓30餘個藝術電影專用銀幕上映,共吸引10萬多名觀眾,周杰倫一人擔綱編劇、導演、表演和原創音樂,在南韓引起轟動,被評選為「最想在劇場重溫的電影」。此片上映後,周杰倫和桂綸鎂在南韓的粉絲大量增加。

當時受到南韓電影製作公司兼發行商的排擠,「不能說的秘密」一片被逼得沒有院線肯排檔期供該片上映。在觀看過此片的南韓粉絲們上網爭取下,終於得以重新安排戲院檔期,再度與南韓觀眾見面。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講述了由周杰倫飾演的鋼琴天才「葉湘倫」是藝術高中的一名插班生,某日被某處傳來的一首鋼琴曲吸引住了。他來到其中一間舊琴房,遇到了「路小雨」(桂綸鎂飾),兩人之間發生的純純愛情故事。片中多次穿插周杰倫演奏鋼琴的劇情,超炫的琴技成為此片的一大看點之一。

此次重新上映的「不能說的秘密」在影片的畫質和音響效果上,都將較7年前有很大的提高,將重新喚起南韓觀眾對於初戀的美好回憶。特別是,周杰倫在片中的鋼琴對決場面。

「不能說的秘密」於2008年在南韓上映時,觀眾評分排名同期電影首位,7年後在南韓門戶網站Naver 電影的評分,仍然保持著9.28分的超高分(滿分10分)。104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