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池城演7重人格 4/4登台播

2015/3/26 17:48(3/26 1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韓國演員池城在韓劇「變身情人」挑戰7重人格,今年4月4日登台播出,並以韓語原音首播,要讓劇迷直接感受池城演技與魅力。

「變身情人(原劇名Kill Me Heal Me)」日前在韓國風光落幕,池城飾演擁有多重人格的財團第3代,挑戰詮釋7種截然不同的角色,池城演技、魅力大爆發,人氣更加飆升。

池城在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表示,這次演出對他相當重要,入行16年,到了38歲,對各角色或各類型戲劇完全不挑,演技才又再度開竅;這次池城在劇中詮釋7種人格、變男變女,過足戲癮,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3年與韓國演員李寶英結婚,池城表示,婚後戲路更寬廣,不僅沒被受限,更能接受各種挑戰;今年6月將迎接孩子誕生,池城趁「變身情人」殺青後空檔多陪老婆,接著又開始參加舞台劇演出,李寶英也夫唱婦隨到排練場,感情相當好。

池城受訪時談到開始讀育兒書,很多書是戲開拍前就買,但沒時間好好看,最近終於有時間讀,體貼老婆的池城說,未來老婆出去拍戲時,他就會在家專心照顧小孩。

「變身情人」4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10時在衛視中文台播出,一連播2集,並以韓語原音首播。104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