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我的少女時代 陳玉珊初執導演筒

2015/4/13 16:01(4/13 1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實習記者李易融台北13日電)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描述台灣90年代的少女情懷,導演陳玉珊說,希望吸引更多6、7年級的觀眾,回到感受第一次的青澀戀愛。

「我的少女時代」今天於欣欣秀泰影城舉行殺青記者會,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頒發畢業證書,演員宋芸樺得到「最佳笑花獎」、李玉璽「悶騷小鮮肉獎」,戲中王大陸因飾演校園小霸王無法畢業,而得到「留校察看」。

打造知名電視劇「蘭陵王」的導演陳玉珊,從小螢幕轉戰大銀幕,初執導演筒。陳玉珊說,每部電影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沈佳宜只有1個,這次沒有要拍沈佳宜的故事,而是其他99個平凡女孩,真心、單純的愛情故事。

演員群在背板寫下對導演陳玉珊的悄悄話,演員王大陸以90年代痞學生的後梳油頭、衣服不紮的造型出現,寫下「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少女」;首次演出電影的藝人李玉璽,頂著復古郭富城頭,則寫下「謝謝導演給了我第一次」。

演員宋芸樺戴著復古金框眼鏡,滿臉雀斑和一頭亂髮,表現電影中女主角的傻氣和不修邊幅。宋芸樺笑說,感謝爸媽,因為天生有自然捲,這個角色是注定要她來演,而且舒服自然的裝扮,駕輕就熟。

演員宋芸樺表示,「我的少女時代」說的就像是她和導演的少女故事。拍戲過程讓她回想起以前買明星卡,和同學追星的回憶,是上大學或工作後難以找回的純真感受。

宋芸樺接著爆料陳玉珊在片場不時透露少女情懷,拍攝王大陸的片段時,在場外不時驚呼「好帥!」,少女心表露無遺。演員王大陸曾對導演陳玉珊說「我等徐太宇的角色,等了23年。」讓導演陳玉珊感覺責任重大,導戲更為用心。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將在今年暑假8月14日,於兩岸三地同步上映。104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