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lla出個輯 瘋到沒有藥醫

2015/4/14 16: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歌手Ella陳嘉樺今天舉行首張個人新專輯「Why Not」記者會,一出場就人來瘋,在台上動個不停,她直說自是「沒藥醫」。

台灣女子團體S.H.E從Hebe率先出個人專輯,接著是Selina,Ella是壓軸出個人專輯,她笑說,公司把預算都花在她身上,但完全不擔心專輯賣得好不好,因為她「還有股票撐著」。

Ella整場記者會扭個不停,完全不受控,主持人黃子佼要她坐下訪問才稍微安定下來。Ella首張個人專輯造型多變,光是「你正常嗎」MV中就換了10套衣服,這支MV也拍了30小時,Ella說雖然妝卸了又上,但卻玩得很開心。

Ella表示,這張專輯是以她個人風格為出發點,希望大家有時臉皮可以厚一點,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會更開心。

Ella說她的人來瘋「沒有藥醫」,但她並不想刻意改變,雖然也是有正常的時候,S.H.E合體的時候,Selina、Hebe會要她壓抑,但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完全不會壓抑。

這次有網友認為Ella的多變造型和Jolin很像,Ella引用網友的話「Jolin是女神,但Ella是女神經病」,惹得大家大笑。

Ella說,老公在她影響之下也變得很瘋,以後希望小孩也能這樣瘋狂,而她會瘋到永無止盡。104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