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lla搞笑下跪 送師姊個人專輯

2015/5/2 22:31(5/2 23: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日電)女子團體「S.H.E」昨天在澳洲開唱,Ella是「S.H.E」最晚單飛出輯,向師姊Hebe與Selina奉上個人專輯時,還搞笑雙膝下跪。

「S.H.E」與同唱片公司師弟炎亞綸前往澳洲墨爾本、雪梨舉辦「Forever Star」演唱會,Selina(任家萱)與Hebe(田馥甄)提早兩天到澳洲重溫當地美食,Ella(陳嘉樺)為宣傳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合體演出前一晚才到墨爾本。

演唱會上,「S.H.E」唱「Super Star」、「SHERO」、「戀人未滿」、「老婆」等20首經典歌曲;炎亞綸則唱「擋不住的太陽」、「台北沉睡了」、「這不是我」及「When I Was Your Man」、「Listen」等歌。

Hebe、Selina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都曾單腳下跪向Ella送上專輯,Ella以高傲姿態收下。Ella日前發行「WHY NOT」,成為單飛輩分最低者,她雙膝下跪表示,一腿代表Hebe,一腿代表Selina,以示尊重,並直喊「我錯了」。

Selina馬上變臉說,「沒簽名是怎麼回事?」Ella緊張回「有、有、有、有簽了」,並雙手奉上專輯給大師姊Hebe,請Hebe笑納,Hebe嗆問「是笑納還是笑話」。

Ella再拿出一張專輯送二師姊Selina,說「奉上新專輯,請蹂躪我」,Selina在台上配合音效,揮拳作勢毆打Ella,逗樂粉絲。

此外,Hebe今年9月19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如果」個人演唱會,1萬張門票開賣就被搶光,Hebe感謝粉絲支持。104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