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蜘蛛男融入台灣 穿夜市牌外套亮相

2015/5/4 14:31(5/4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在台拍「沉默」,片中主角安德魯加菲爾說,拍攝期間好似在台灣扎根,農曆過年還到墾丁衝浪,還穿著在夜市買的外套出席今天記者會。

「沉默」國際記者會今天中午在晶華酒店舉行,包括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演員安德魯加菲爾、製片艾瑪寇斯柯芙、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等都出席。

艾瑪寇斯柯芙表示,為了拍「沉默」,她前後在台灣待上兩年半,已把台灣當家,「台北用很開放的心胸歡迎我們,現在要到其他地方拍片反而感覺有點怪怪的」。

尤其劇組到九份、北海岸、花蓮、台中等地拍攝,艾瑪寇斯柯芙說,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台灣政府、導演李安等都提供很大幫助和支持,「我們要求不少,但台灣盡可能滿足我們,真的是美夢成真」。

提到對台灣的印象,馬丁史柯西斯說,「在台灣最關鍵的因素是讓我覺得很舒服」,其中包括工作團隊很友善,再加上食物、湯包絕讚,也沒看過一個島嶼有這樣的地形地貌,「在台灣拍片就好像記錄另一個世界,沉浸在另一個氛圍」。

在片中飾演神父的安德魯加菲爾因為角色關係,不能吃太多,無法盡情享受美食,但他分享在農曆過年期間到墾丁衝浪4天,「好像已經在這裡度過我的人生,在台灣扎根」。

安德魯加菲爾先前因演出「蜘蛛人」走紅,這次一改形象演出神父,他今天留著落腮鬍、長髮造型現身,還穿著在夜市買的外套出席記者會,卻不透露是在哪裡買、價格多少,但看得出他已經非常融入台灣生活。

「沉默」目前已殺青,預計明年耶誕節上映。104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