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杰倫快閃 好友爆料流露父愛

2015/5/11 16: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1日電)藝人周杰倫即將當爸爸後,經常會關注和小孩有關的事情,好友林義傑透露,「他最近父愛的感覺很重,經常會貼和小孩有關的照片」。

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今天舉行開鏡記者會,周杰倫、林義傑升格當監製,由台裔導演洪昇揚執導這部為愛而跑的華語愛情冒險電影。

主持人黃子佼大虧「周杰倫現在做事做人都很成功」,周杰倫避開話題,強調要拍跑步的片一定要找林義傑。或許是怕被追問小孩性別,記者會還沒結束,周杰倫就以有要事先行快閃離開,讓在場媒體錯愕。

林義傑表示,和周杰倫都會去健身房,或是一起打籃球,只是打籃球都是他在跑,不過最近有感受到周杰倫洋溢父愛的感覺,「以前不太會貼和小孩有關的照片,最近都會」,被問及是否要訓練周杰倫小孩跑步,林義傑說,「學音樂還是有前途,運動快樂就好。」

在片中飾演為愛而跑的男主角黃遠,開拍前被林義傑操體能操到怕,「很像和美國隊長一起跑步」,女主角賴雅妍爆料,「林義傑是把女人當男人用,把男人當畜牲用」,光是第一天3小時課程,就讓賴雅妍隔天要花10分鐘才能下床,還要靠中醫師老爸開藥舒展筋骨。

林義傑透露,「一萬公里的約定」製作費約為新台幣1億2000萬元,他負責練演員體能訓練,和周杰倫分工找資金,目前台灣投資的資金約4成,其餘6成來自星馬、香港,電影13日開拍,預計7月拍攝完畢,明年下半年度在兩岸三地上映。

洪昇揚表示,電影將從金瓜石開拍,後續場景將會到台北、新北市、台中、天漠、青海、美國猶他州等地拍攝。這部電影也促成台北市影委會與美國猶他州電影委員會的交流,雙方也締約成為正式夥伴。104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