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阿密特接戰帖 世界好大趴飆唱

2015/5/23 19:21(5/23 1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3日電)「超犀利趴」邁入第6年,今年「世界好大趴」連辦3天,華語天后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接下戰帖,林憶蓮、徐佳瑩也將搖滾飆唱。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超犀利趴」,今年擴大舉辦「犀利好大趴」,升級成國際音樂祭規格的「世界好大趴」,8月7日到9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

張惠妹4月剛完成10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轟爆台北小巨蛋,按耐不住搖滾血液的她,特地排開巡演行程,二話不說霸氣接下「世界好大趴」戰帖,將在8月8日壓軸飆唱,要以「阿密特」身分發狠玩瘋。

張惠妹下午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很愛把自己搞很忙這樣,好好來玩一下」。

8月7日開趴首日,連邀3年的林憶蓮,這次終於首度降臨「世界好大趴」搖滾舞台,要以獨特魅力顛覆大家印象;3度站上大趴舞台的徐佳瑩,8月9日要以「不安小姐」帶來犀利表演。

表演陣容總計7團8后,8月7日有五月天、Ella(陳嘉樺)、丁噹、林憶蓮、米希亞(MISIA);8月8日有宇宙人、蘇珊薇格(Suzanne Vega)、四分衛、氣志團、五月天、阿密特;8月9日有脫拉庫、徐佳瑩、Slot Machine、MP魔幻力量、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五月天。104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