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影套票首賣 鳳小岳搭肩合照

2015/5/30 14:32(5/30 14: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第17屆台北電影節套票今天首賣,吸引影迷徹夜排隊,電影大使鳳小岳親手發放前100份套票,也和前3名購票影迷開心搭肩合照。

第17屆台北電影節6月26日到7月18日登場;中午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套票首賣會,前100名購票者可獲1組國際新導演競賽電影套票,並能從鳳小岳手中拿到套票。

前3名幸運影迷還能與鳳小岳合照,鳳小岳原笑稱可試試新娘抱,但後來是搭肩合照,鳳小岳直呼不好意思。

鳳小岳獲頒電影大使觀影證,已準備好進戲院看片,他說,喜歡威尼斯影帝邁可法斯賓德(Michael Fassbender),台北電影節有放映邁可法斯賓德演出的「西部緩慢之死(Slow West)」,很期待。

談到推薦片單,鳳小岳表示,導演張作驥「醉.生夢死」、導演鄭有傑「太陽的孩子」等片,電影和台灣人的情感有直接連結,動畫片、紀錄片也很精彩,有這麼好的平台可看電影,大家要珍惜。

被問到和金馬影帝劉青雲合作電影「消失的兇手」,鳳小岳表示,看到劉青雲對演戲的熱忱及敬業,拍完後劉青雲說有機會再合作,讓他在心中大喊「天啊」;至於未來工作計畫,他說,今年下半年會很忙,不只拍一部,台灣、中國大陸電影都有。

此外,選片指南講座公布今年神祕場為榮獲2015年德國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的「通靈診療室(Body)」。104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