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效舜笑稱洪秀柱女暴君 今生來世難忘

2015/6/15 18: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5日電)「洪秀柱不是只會當訓導主任,她還會指揮交通」,曾是洪秀柱學生的藝人許效舜回憶當年在學校,洪秀柱為保護學生安全,總會站在路邊向行駛中的大貨車吼著「你們開慢一點!」。

通過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民意調查考驗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可望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關於她的傳說成為新聞焦點。從政前,洪秀柱年僅23歲就在國中當訓導主任,整整當了六年,後來又當了2年教務主任。

許效舜曾是洪秀柱的學生,他今天受訪表示,洪秀柱老師讓他不管是今生還是來世,都會永遠記住,因為洪秀柱非常嚴格,小時候大家都叫她「女暴君」。

許效舜還說,以前在學校時,洪秀柱每天都會雄赳赳氣昂昂的巡堂,當她通過教室時,教室裡面的學生就會向阿兵哥看到指揮官一般,對洪行注目禮,因為只要她來,就會有一陣威風過來,因此,當時大家私底下除了「女暴君」也叫她「紅辣椒」。

「洪秀柱罵人可就厲害了!」許效舜忍不住偷笑一下說,因為自己以前很愛講話又愛玩,常從教室一路罰到訓導室,而洪秀柱可以遠遠隔著校園裡的中央花園,就直接開罵,因此,許效舜說,當時在校只要看到洪秀柱在哪,就往逆向跑,這樣子比較不會出事情。

許效舜還指出,洪秀柱不是只會當訓導主任而以,她還可以指揮交通,由於學校位於縱貫公路旁邊,常發生車禍,為保護學生上下學的安全,洪秀柱會站在路邊,遠遠向行駛中的大貨車吼著,「你們開慢一點!」

許效舜表示,他個人對洪秀柱的了解,從洪秀柱的行事風格、冷靜的思維反應,還有對事情的分析來看,她會是一位非常稱職的總統。至於會不會投洪秀柱一票?許效舜說,「我會放在心裡面,但是你知道我應該會投給誰」,許效舜並說「會免費站台」。104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