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爽爽貓好萌 炎亞綸壁咚最有感

2015/6/18 19: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8日電)藝人炎亞綸今天為「爽啾貘」特展站台,「壁咚」爽爽貓、馬來貘和奧樂雞,他笑說,爽爽貓很可愛,「壁咚」最有感覺。

插畫家Cherng、掰掰啾啾(林柏維)和Second首次聯手推出「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插畫新勢力特展」,下午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開展記者會,作品從平面變立體,3人坦言心情緊張。

談到推薦展區,Cherng表示,推薦校門口區,高掛「一事無成」匾額,還有3人合體銅像;掰掰啾啾喜歡操場區,觀眾能透過互動螢幕,一起跳健康操;Second則最推薦宿舍區。

炎亞綸現身力挺,4人站在一起,活動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飛輪海」復出了;炎亞綸表示,走進有恐怖傳說的廁所被嚇到,沒想到有聲音,也有跳互動體操,笑稱筋骨軟,動作難不倒他。

Cherng的馬來貘、掰掰啾啾的奧樂雞及Second的爽爽貓人偶登台亮相,奧樂雞上台還不小心撞到爽爽貓,引起一陣驚呼,還和炎亞綸玩「壁咚(形容少女漫畫中,男子將女子壓向牆面、讓女子臉紅心跳的戀愛場景)」。

炎亞綸表示,在後台有和爽爽貓練習,但爽爽貓頭太大,他直接咚爽爽貓的頭;奧樂雞則被咚嘴巴,炎亞綸也和奧樂雞玩親親,馬來貘是被咚長鼻子,馬來貘眼睛太側,炎亞綸還笑問「看得到我嗎」,逗樂全場。

被問「壁咚」誰最有感覺?炎亞綸說,應該是爽爽貓,表情很可愛,容易融化人心;談到今年要滿30歲,他坦言最近在思考是否要調整生活方式,以前為維持結實身材,嚴格控制飲食,卻出現暈眩狀況,想讓自己過得快樂,日前也破戒吃炸雞排。104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