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歡迎光臨今日溫泉 入選韓國富川影展

2015/6/19 06:40(6/19 0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佩珊台北19日電)「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的新北投站「歡迎光臨,今日溫泉」,獲得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的殊榮。氣質女星柯佳嬿在片中搞笑功力渾然天成,堪稱是形象大突破。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之「大橋頭的戀愛夢」即將率先於7月8日晚間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行台北電影節星光首映。系列電影的新北投站「歡迎光臨,今日溫泉」再傳捷報,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BiFan)。

舉辦了19年的韓國富川奇幻影展是亞洲最重要、也是規模最大的奇幻影展。繼之前幾年的國片「騷人」、「南方小羊牧場」、「甜蜜殺機」獲邀參展後,「歡迎光臨,今日溫泉」今年接棒,將於影展期間在韓國富川市的大銀幕放映。

富川奇幻影展總監Alice Yoo也大力推薦本片,她表示,電影中含蓋了台灣本土元素及多元語言文化等,實則讓本片富有濃濃國際風采,最重要的是片中超寫實的橋段和現實生活的巧妙接軌更是一絕,堪稱為台灣2015愛情奇幻電影之首選。

氣質女星柯佳嬿在片中有多場即興演出,搞笑功力渾然天成,堪稱是形象大突破!本來一向給人優雅美麗印象的柯佳嬿,為了好好詮釋劇中懷有美國夢但是不切實際的魚干女角色,在電影開拍後就天天不修邊幅,除了帶著大眼鏡之外還操著流利的台語及滿口的破英文雙聲道演出,為的就是要呈現一個對於外國文化過度嚮往和對於本土文化冷淡的女生。

「第19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將於7月16日至26日,在南韓京畿道富川舉行。「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大橋頭的戀愛夢」、「歡迎光臨,今日溫泉」、「西城童話」將於今年秋天起在戲院陸續和觀眾見面。104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