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我的少女時代 喚起五六年級生青澀記憶

2015/7/2 08:12(7/2 0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集結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網路人氣正妹簡廷芮(Dewi)。預告片曝光喚起五、六年級生驚呼:「對!這就是我們的少男少女時代!」

預告片以90年代青春的小劇場開場,回憶90年代的三項特色,「不能靠手機,只能靠手氣的年代」兩小無猜只能用小石子丟窗戶才能見對方一面,及「無法按讚,只能直接面對的年代」、「沒有壁咚,但是已經有壁叮咚的年代」。

搭配經典歌曲「金包銀」、「失戀陣線聯盟」、「追夢人」、「U can't touch this (by MC Hammer)」,為了塑造片中的年代氛圍,不只這四首經典歌曲,全片音樂版權費用更高達500萬元。

新生代女演員宋芸樺在新片中飾演第一次穿便服與朋友約會,原想好好打扮一番,卻弄巧成拙將自己扮成超級俗女,跌破觀眾眼鏡,令人噴飯,一改以往甜美形象,扮醜功力再上一層樓。

「我的少女時代」今年夏天8月14日上映,帶大家重返青春,最無敵。104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