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嘴App夯翻全球 寶萊塢明星也瘋狂

2015/7/6 17: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孟買6日綜合外電報導)自拍照如今已不稀奇,自拍對嘴影片近來更是夯翻全球,這股風氣也吹進印度,寶萊塢巨星、運動明星、甚至政治人物,紛紛使用各種新智慧型手機App拍下對嘴影片,並上傳網路。

從對嘴經典電影對白、質問政治人物到與求職者面談,印度科技公司看準了這波最新狂熱,將席捲社群媒體。

1款類似對嘴變聲應用程式Dubsmash的App大肆宣傳說,「2014年瘋自拍…2015就要瘋#自拍影片(Velfie)!」;Dubsmash用戶配合預先錄製好的歌聲或對白,拍下模擬對嘴演出的影片,再上傳至社群媒體。

根據Dubsmash官網,這款德國搞笑自拍App去年11月問世以來迅速風靡全球,在全球192國已累積5000多萬下載次。

這股風潮也席捲印度影壇,許多明星自拍搞笑影片,上傳至熱門分享平台臉書和Instagram來娛樂大批忠實粉絲。

印度影星沙爾曼汗(Salman Khan)、蘭威爾辛赫(Ranveer Singh)、索納絲辛哈(Sonakshi Sinha)和莉查查達(Richa Chadda)等人,都是愛用這類App的寶萊塢明星,對嘴內容從印度電影對白到西方歌曲應有盡有。

沙爾曼汗和索納絲辛哈摹擬演出1971年的印度電影片段,在Instagram獲得7萬1000多個讚;莉查查達對嘴唱出頗具爭議的美國嘻哈歌曲「Baby Got Back」,也吸引數百人按讚。(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