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煌奇唱風中家族片尾曲 催人熱淚

2015/7/7 18: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7日電)史詩愛情電影「風中家族」將上映,電影公司找來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演唱片尾曲「風中情緣」,他高亢渾厚的嗓音,細膩演唱出片中人物對愛情的無奈與遺憾,感染力十足。

導演王童執導,楊祐寧、胡宇威、李曉川、李淳、郭采潔、郭碧婷和柯佳嬿等人主演的年度史詩愛情電影「風中家族」,將於24日全台上映。

電影公司特別找來今年剛拿下金曲獎「最佳台歌曲男歌手」歌王的蕭煌奇演唱片尾曲「風中情緣」,蕭煌奇高亢渾厚的嗓音,細膩演唱出片中人物對愛情的無奈與遺憾,感染力十足,讓現場所有觀眾濕了眼眶。

「風中情緣」是蕭煌奇首度與電影合作,由知名音樂人何俊明在聽過電影故事後量身創作,歌曲無論從曲風還是節奏都與「風中家族」所呈現出的意境高度鍥合,當美術出身的導演王童精心安排的畫面上搭配蕭煌奇扣人心弦的歌聲時,完全讓觀眾完全沉浸在片中人物豐沛卻又受壓抑的情感,十分催淚。

在電影中飾演阿玉一角的柯佳嬿,不但在電影中大飽眼福看到李淳的美臀,更與楊祐寧、李曉川、胡宇威所飾演的角色,有著曖昧的四角關係。其中一場在深夜裡的戲,柯佳嬿走進楊祐寧的房間,對準備就寢的楊祐寧貼背環抱告白卻被拒絕的戲,情感表達動人,層次細膩,讓許多看過影片的影評人讚譽有加。

「風中情緣」MV將在今天於Yahoo電影發布大首播完整版影音。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