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畢書盡與師弟發片 不刻意比較

2015/7/28 18:45(7/28 2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璇、陳亦偉台北28日電)「老鷹3帥」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3人同日發行個人EP,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被問到會否在意誰會賣的比較好,3人都表示,與其比較成績,他們更在意分享。

被問到3人一起發片,會不會想比較誰賣得比較好?李玉璽認為,一起發片反而沒那麼緊張,還可以彼此幫忙;陳彥允說,不會太在意成績,最重要是過程能學到什麼東西,「我覺得三個人一起的時候比較好玩,反而上通告上節目比較不會緊張」。

畢書盡說,他覺得3個人在一起時,個性比較能表達出來,更覺得兩位師弟這次的作品都非常厲害、非常的棒。

現場開放粉絲提問,有粉絲問畢書盡在新歌MV中有花店戲分時鼻子還好嗎,畢書盡表示自己有58種過敏源,當時連續兩天總共拍攝42小時鼻子都塞住,吃便當時完全沒有味道。

李玉璽近日宣傳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又忙於發片宣傳,蠟燭多頭燒,記者會上被問及如何宣洩情緒時,他「我都自己解決」,主持人黃子佼幽默地表示「解決什麼,大家都大人了,沒事的」,逗得全場大笑。

此外,李玉璽說,因為要拍電影,蠟燭多頭燒,最近幾乎每天都只能睡4小時,尤其最早以前他是要睡12小時的人,現在連一半都不到,都在吃一些保健食品。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