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蘭陵王緣未了 陳曉東再糾纏毛林林

2015/7/29 06:26(7/29 0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佩珊台北29日電)3年前一起演出「蘭陵王」的陳曉東跟毛林林,再度攜手合作演出電視劇「加油!愛人」。當年對手戲不多的兩人,笑稱此次合作是「穿越古代再續前緣」!

中天綜合台8月推出由陳曉東、唐藝昕跟毛林林演出的「加油!愛人」,3個人圍繞著家族鬥爭、商場陰謀,展開一場虐心的情愛糾葛。

陳曉東在「蘭陵王」中完美詮釋霸氣癡情的皇帝「宇文邕」,深情模樣擄獲眾多網友的心,被封為「中國好男人」,並贏得「萬年修得宇文邕」的稱讚。此次在「加油!愛人」中,他雖再演癡情好男人,卻是個身負家族壓力,為顧全大局必須犧牲自己所愛的富二代!

陳曉東特別用了不同方式來詮釋角色內心轉折,他表示,張翰宇這個角色個性比較柔軟,跟宇文邕的霸氣是完全不一樣的。並開玩笑地呼籲觀眾「千萬不要抱著看宇文邕的心態看!」。劇中他和唐藝昕的愛情受盡命運考驗,也讓粉絲直呼「太心疼了」!

劇中,范昀(毛林林飾)最後雖然如願嫁給張翰宇(陳曉東飾),但夫妻之間相處非常辛苦,讓毛林林開玩笑拿「蘭陵王」劇情比喻說:「事實證明,齊國皇后與北周皇帝真的不可以生活在一起。」兩人在拍戲現場也常常拍攝搞怪影片,更被大家笑稱是「宇文邕大戰妖后」。

「加油!愛人」8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104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